© 祭月matsuki|Powered by LOFTER

为什么,别人做梦都是很有内容的

而我却经常梦见裸体去学校😢

说起来,我有一次做了一个很神奇的梦。梦到自己是一个性格很孤僻的小孩,有一天出门的时候,在某某公园遇到了另一个小女孩,发现我们两个玩的很好,回家的时候,跟爸妈说了交到了一个新朋友,爸妈看起来也很高兴。结果后来就很混乱,具体什么剧情也不记得了,就只记得她和爸妈相见时爸妈表情一脸迷惑,好像看不到我的朋友。再后来就是梦到了那个时候家里的户口本被撕掉的一部分,一看名字,

......

就是我那个朋友的名字,不过具体什么名字我也忘的差不多了。直到醒来才发现,原来我这是和打掉的姐姐做了好朋友,“姐姐”已经“死”了。

稍微有点有趣不是吗(笑)

评论
热度(1)